2/26/2011

魚中魚(新店店)

這裡是魚中魚,有賣多種寵物和寵物用品。

水族區:魚缸 魚 魚飼料 水草 ......樣樣都有!


有賣可愛的小兔兔~



這裡有一隻很懶很懶的貂~





各種狗 貓 老鼠 飼料~




小不隆冬的布丁鼠~










樓梯 兩旁擺滿了狗貓罐頭~








豪華貓貓跳台~









這隻小貓很活潑~










跟上一隻不同!











這隻最胖 ~












這邊是寵物手提外出包。













好命狗狗貓貓使用的寵物推車!











如果你有養寵物,這邊真的很方便,什麼都有哦!



16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你介紹魚中魚很好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魚中魚實在是太好了!下次我要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些動物太可愛了!!
    看了就好想養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介紹的真好~下次去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午也常去那而買老鼠和飼料
    只是有點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布丁鼠好可愛喔~魚中魚簡直是飼主的天堂嗎~ 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可惜!!我家不能養寵物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裡還有一隻很詭異的臘腸貓,用相機拍下去就是一片光亮,神麼都看不清楚,拍神麼都可以,就是拍不下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之前我去時老闆還說要送我一隻兔子耶~但想也知道我爸媽不會答應
    而且最好不要買那裏的魚~幾天就會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只是偶爾經過,從來沒有進去一探究竟,看了那些可愛的照片,我好想去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有在那家魚中魚買了一隻藍色的鬥魚ㄟ,裡面的魚好漂亮,猶如彩虹在水裡悠遊似的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哈!不是藍色的魚嗎?為什麼像彩虹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以前我有時也會去買老鼠飼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