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/2011

躲避球

那節下課陳俊廷也有打球阿
為啥他 不用留下來
就算他沒有
我餵啥不能走?
我也是無辜的ㄚ

而且我如果知道是誰的話早就說了
尤其是現在
我們班男生吵架
分成2邊
我和07.10又不同邊
我如果有看到的話我餵啥不說
說的話我們這邊的都會很爽阿
因為他們被罵
而切那時我死了ㄟ
我就不能丟球
又不可能是我
也不是03因為他在占我附近
球是往我們這非來的ㄟ
之後
我們走的時候
07說個一句話讓我結的很好笑
他說
平常試01被欺負的話
老師問他是誰
他回答不知道的時候就會被打
這個小弟說不知道是誰的時候
為啥沒被打:((
※以後裝一之監視器啦,免的哪個俗辣不敢承認

9 則留言:

  1. 一定有人會心虛啦...!
    那個小弟也太愛告狀了吧!被打到一下又不會缺一塊肉!ˋ3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知道是誰 只是不能說=3= 裝ㄍ監視器是不錯啦 只要你肯掏出你的荷包^^ 附註:03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啊!那小弟真的很跩ㄟ~又不是被打成腦殘,看他還洋洋得意的告狀,如果是我,下課後狂拿球K他K到死啦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後來好 向說是駱駝

    妳知道幹麻布說???
    是你自己喔?
    還是小黑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是我的話我就找一群人放學去賭他~然後打他.威脅他看他還趕不敢來告狀^^我是游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臭小弟

    感覺自己好像被打的很嚴重

    告狀完他還邊走邊跳很開心的樣子

    下次在讓我遇到他就死定了

    臭~~~~~~~~~~~小弟

    死死死死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就算是我又怎???我又不是故意的,她站在牆角邊誰會知道他被砸???而且我問她有沒有人笑她時,她也不敢回答,分明就是找我的碴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的話似乎很猖狂
    也看不出你的囂張有什麼道理

    好好想想自己的言行

    回覆刪除